IIIIVAN

【飞咻】戒秋

第一次写文,辣鸡文笔
给我提建议ha,让我多多进步!
晚自习上突然有感而发
半现背BE

金泰亨与闵玧其是在那个秋天相遇的。那天无云有风,在树叶的飒飒声中,推开了一扇门,门口是金泰亨,门里的是闵玧其。

那时的金泰亨还是一个对什么都充满好奇,想要去探索,天真烂漫的小孩子。而闵玧其,却是已经经历过生死一刻,充满现实思想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音乐与生活而奋斗的青年人。天差地别的性格,即使都来自大邱,若不是走练习生的这条路,想必这辈子,这两个人都很难遇见。

金泰亨与闵玧其第一次亲吻,也是在秋天。那天下着小雨,凉爽不闷。庆祝回归拿了一位,大家聚在一起喝了小酒,连平常最厌酒,小孩子口味的金泰亨,也喝了不少。兴许是太高兴了,又或是为了什么而鼓起勇气。

酒后的宿舍阳台上,两个猫科动物蜷缩在墙角,互诉着自己隐藏已久的爱恋。

     “呀,小子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  “知道哥,你是泰亨最喜欢的哥哥,玧其哥。”

闵玧其望着小孩如宝石般纯粹的眼睛,什么都没看见,只看见自己微醺的模样,和自己眼睛里的浓浓的爱恋与深情。他微微扬起下巴,用自己微凉的嘴唇碰碰小孩那红彤彤的唇角,从下唇到上唇…一次又一次的感受,闭上眼睛,将自己心里的疑惑与不安一一放下。他想,就这么一次,让自己不再斤斤计较现实的苦与累,就在这个浪漫又天真的孩子眼里的爱情海中沉溺,永远都不要醒来。他怀揣着内心的悸动,重重地按在小孩的唇上,慢慢描绘着他的唇形。而小孩睁着大大的眼睛,看着他,一步一步的动作,他微微咬了小孩的下唇,“闭眼”,小孩才乖乖闭上眼睛,与他一起沉溺在名为爱情深渊之中。

之后的每一天,就像这些个秋天一样,都是他们最快乐的记忆。他们经常牵手,做一些情侣的事情:窝在床上看电影,一起作词作曲,亲吻着睡觉……也会借着节目互动,满足他们的小心思。

时间不断往前奔走,金泰亨也一天天长高,比闵玧其高出了半个头,而他们的爱也越来越深。似乎一切都在变,唯一不变的就是每次睡前,金泰亨都会抱着闵玧其,在他的耳边哼哼唧唧,好似一个大型犬。而当闵玧其不耐烦的时候,他又快速在闵玧其的脸颊上留下湿漉漉的口水印,笑嘻嘻的露出四方嘴,用黏呼呼的声音说的,“我最喜欢闵玧其了,我最喜欢秋天了”。

金泰亨与闵玧其的分手,依旧也是在秋天。那天有云有风无雨,温度刚刚好,枫叶亮着红色的外衣,在风中飒飒作响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正在忙工作的闵玧其,突然被经纪人从制作室叫到社长办公室,他一脸疑惑,回忆是自己刚刚上交的哪部作品出来什么问题,连带着本来悠闲放松地躺在他工作室沙发上的小孩转过头,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他,询问什么事情。他摸了摸小孩的头,留下去去就来的话,跟着经纪人离开。被送到门口时,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微叹了口气,“玧其啊”,却又没了下文。闵玧其捏了捏手心,心中的不安隐隐浮出。他抬手摸了摸脑后翘起的头发,想要压下不安分的头发,尝试之后,又放下手臂。他想起小孩最喜欢一边抱着他,一边顺他脑后的头发,微微一笑,那些不安好像又被按回去了点。“哥,你去忙吧,我可以的”,随后闵玧其就打开了面前的门,义无反顾的走进去。

谁也不知道,闵玧其与社长交谈了些什么,只知道,他出来的时候面色如常,只是单手扶墙,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,脚步笨重,甚至好几次都要摔倒。路过练习生看到,急忙上前想扶着他,可他只是摇摇头,用些许沙哑的声音回答,驱走了练习生的关心。

也没人知道金泰亨与闵玧其怎么分的手,只是那天晚上,突然下起雨来,从阳台里走出来的金泰亨,看见金南俊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嘴里还念叨,“他骗人,他骗人,他怎么能这样骗人”。金泰亨低着头,紧攥着双手,“他明明说最喜欢跟小孩子一样的我,为什…为什么,现在说,一点也不喜欢,不喜欢…”。金南俊看着在自己面前哭泣的小孩,顿时慌了手脚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拍拍他的肩膀给予安慰。他看向阳台,想要做些什么,只能看见一个单薄的身影蜷缩在墙角。
最后,金泰亨哭得嗓子哑了,擦了擦眼泪,低着头,喃喃说到,

我再也不喜欢秋天了

可是

我还是喜欢他啊

评论

热度(3)